close

footpure鞋蜜粉被我奶奶拿去擦臉?奶奶鞋蜜粉是除腳臭粉啦!!

我朋友msn狀態列今天超好笑的,竟有人寫說:

「footpure鞋蜜粉被我奶奶拿去擦臉?奶奶鞋蜜粉是除腳臭粉啦!!」

我的天,當場我有點笑出來,可是真的不能怪奶奶啦,

因為footpure鞋蜜粉真的太像一般的搽臉的蜜粉啦!

而且footpure鞋蜜粉味道又超香的(有5種香味,一種是無香的),

重點是鞋蜜粉它的粉末就是做成像彩妝用的蜜粉,所以真的容易搞錯^^

 

不過footpure鞋蜜粉真的超受歡迎的,因為除腳臭腳汗力超強的,

非常乾爽,所以也很適合不穿襪的男女使用^^

重點是footpure鞋蜜粉不含止汗劑、滑石粉,都是用100%天然的玉米粉去除臭

所以真的是很安全^^

footpure鞋蜜粉也是我本人有親自用過的,所以我超級推薦的^^

 

 

 footpure鞋蜜粉,網友試用心得及商品資訊 :

http://umanga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31113

-

鞋蜜粉 屈臣氏,鞋蜜粉哪裡買,鞋蜜粉哪裡有賣,鞋蜜粉味道,鞋蜜粉哪買,膚色鞋蜜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tp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